close

 

這篇文章是之前在新聞台的舊文~不過因為天氣冷了~熱飲需求開始提高~就把它貼上來分享。

我喝過市面上不少牌子的熱飲包,以咖啡跟奶茶的水準來說,西雅圖在我心中是優勝。

咖啡我喝過四款:
1.榛果拿鐵:我不愛,有一股很特別的榛果香氣,卻不能跟咖啡融合在一起。往往入口先感受到榛果的甜膩,但隨之而來的就是咖啡衝突的苦味,超級不搭。

2.即品拿鐵:我超愛。這一款電視有廣告,COSTCO跟屈臣士也有賣(價差很多)。甜苦適中,咖啡香醇濃郁,有次拿了幾包給我表姊~從此她也是愛用者了

3.藍山拿鐵:這一款沒圖,因為喝完了,卻忘了拍照。這一款風味跟即品拿鐵接近,只是更苦一點。我媽媽很喜歡,我也覺得不錯。

4.摩卡奇諾:這款也沒圖。喝起來的感覺就是很濃醇的咖啡可可,味道很重,容易膩口,適合重口味的朋友。不過我是不會想喝第二次啦^^"

奶茶喝過5款

1.約克夏奶茶:這個COSTCO有賣,很便宜,也是市面上最流通的一款。沒什麼特別的,就是比一般沖泡奶茶還香還濃還好喝,相信不少人都喝過了吧?

2.特濃焦糖奶茶:我雖然喜歡焦糖,這一款卻讓我失望。因為焦糖味實在沒有很重,虛虛的,要甜不甜的。如果焦糖再多一些就好了。怪不到去年買了十包到現在,還沒喝完。

3.伯爵奶茶:我的最愛就是它啦XD 一打開就會聞到一股佛手柑香氣撲鼻而來,讓人很舒服,至於喝起來的滋味也不用說了,奶味茶香加佛手柑,甜度剛好,就是個五顆星的沖泡飲品了。

4.波旁玫瑰奶茶:不少喝過這款的朋友都很推,但我覺得還是伯爵奶茶較好喝。一樣,也是一打開就會聞到一股玫瑰香,但是這香味讓我覺得較人工一點。喝起來也是不錯喝,算第三名。

5.普羅旺斯薰衣草奶茶:這個沒圖,因為是之前在大潤發買到的,早喝完了。這一款很濃,比較不甜,有明顯的薰衣草香氣,在我心中是第二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由於這是一年前的舊文,現在我的口味又變了。比方之前超級愛的伯爵奶茶,現在再喝卻覺得太甜了........嗯~我善變。

近來不太喝奶茶,也是因為覺得不夠健康,所以都喝其他養生飲品比較多。改天再貼圖介紹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ac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