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奶凍這東西近來很紅,好像是從宜蘭一家蛋糕店開始發明,在網路接到不少訂購。

前幾天在一家烘焙店便買回了一條抹茶奶凍蛋糕跟兩杯奶酪。這一次的消費經驗極差。

先說~這個抹茶奶凍捲比想像中的好吃,蛋糕體本身很細膩,內夾些許奶油及紅豆,然後溫柔的捲著方形的奶凍。

奶凍滋味不賴,滑軟香甜,很像是固態的卡士達醬。要形容奶凍與奶醬的關係,就像優格與優酪乳那樣,這樣講能明白吧!

不過,為什麼等到吃了那麼多之後才想到要拍照呢?因為東西買回家之後,我先拍奶酪,卻一整個被驚嚇到。

 

對!就是這杯上面長了一顆顆藍藍綠綠的東西的奶酪把我整個給嚇傻了!

杯子及封膜上面完全找不到保存期限,真的很沒有責任感。奶酪這種東西到底是要放多久才能變成這副德性?

打電話過去後,店員要我們拿回店內更換,讓人想罵髒話的是~當時在下雨!

到那家店後,那個小姐完完全全沒有要道歉的意思,只是很平靜的要給我換一個新的。

誰知道又是放了多久的貨了?

直到我娘破口大罵,那個小姐才頻頻說不好意思。

這家店的品質控管已有問題,但員工訓練還有員工的服務態度更有問題!

一直都覺得台南服務生的素質跟北部不能比,不管是微笑還是禮貌等等,但沒遇過這麼離譜的情況。

想要再去消費只怕是很難了!

或許下回我會想再帶一條奶凍蛋糕,也寧可挑其他分店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ac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