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星期六~跟一位很欣賞的網友B見面了~中午去吃了麻布茶坊~這是她點的甜點
這是我的燒蕃薯冰淇淋~其實沒想像中好吃@@

晚上一樣跟B吃飯~一樣選了在KMALL的銀座和幸
這是她點的綜合炸物套餐~左下的那個水波安鶉蛋~本人覺得十分好吃說:P

然後這是我的~炸蝦豬排綜合餐~還咬了一口後才想到要拍~我當實太餓了^++++^

好~總之這一天就是吃吃吃~講講講~再加上連續幾日來的睡眠不足~最後就是跟體貼的B擁抱分別SAY GOODBYE~然後很累的回家。

值得一提的,是那天在捷運站走錯出口,還得過馬路才能到新光三越時~竟然,行人指示燈還是亮紅燈,就已經有一大群人向前邁步~是怎樣@@直讓我看傻了眼。只見二三十個男男女女卡在路中央,連我在內只剩四個人乖乖的等綠燈,還聽到一個男生說:「哇,集體犯罪!」呵呵,這種景象應該很不常見吧~我是乖寶寶說^_~

然後回去時也發生了一點狀況~就是坐公車時坐錯了公車,差點直接繞到美麗華,奇異的是一向很容易緊張的我~竟然不怎麼緊張~是太累了嗎@@還好那個公車司機人很好~在中途放我下來,讓我更方便回阿涵家~心裡一陣溫暖(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ac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