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八月底上台北了,見了網友跟幾個要好的同學,本來還想見更多人的,實在因為體力不支,只好作罷。

說到玩,其實沒玩到什麼,除了睡覺洗澡,就是一直講話講話講話~再講話,講到喉嚨都啞了>< 原本很想吃鼎泰豐跟史記牛肉麵,後來也沒去成。

阿涵人超好,星期四就帶我到美麗華看了神鬼傳奇3,用電影票免費^^

星期五跟A網友見面,他是一個很娃娃臉的人。戴上墨鏡的話還算酷,脫下來看起來就很可愛~嘻。 原本要跟他去吃米朗琪,不過米朗琪的人潮實在太恐怖了><

上圖就是去年前吃的鬆餅跟咖啡聖代,我一直很想再吃~~

後來我們就隨便找了一家餐廳用餐,天啊~我已經很久沒吃過那麼難吃的東西了><湯又油又鹹,沙拉好酸,牛肉都是筋~飯碎碎爛爛的好難吃。可為什麼生意還那麼好呢@@

A看我表情難看,還問我:有那麼難吃嗎?我看他幾乎把飯都吃完了,雖然知道他對吃並不講究,不過還是很驚訝。

倒是我發覺,我實在不應該對網友先懷有預想。不是說他不好,而是跟我原本想的型不同,次日跟B網友見面,更是如此,我原本以為她是一個像寶釵那種端重自持的人,誰知道竟然比我還活潑@@~真的被嚇到了。

我後來跟B聊更久~一連吃了兩餐,聊天的時間是A的兩倍。ㄏㄏ~大家都是女生嘛,特別愛說八掛囉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跟B是約在kmall見面,中午吃麻布茶坊,晚上吃銀座和幸,比跟A吃的那頓好上太多:P那一餐真是當天的敗筆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ac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