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很久沒發文了,一來是因為懶,二來是手上也有其他事情。可是,到了今日,終於難忍憤慨情緒,我為台灣人選出這種爛貨區長,感到深切悲哀。

馬英九在此次救災當中所展現的冷血及傲慢,已不需要我再多說什麼,何況在此之前,我們已經見識到報廢的貓攬與破爛內捷,因此無才無德的垃圾形象,到今日已然神仙難救。

看著雅虎討論區非常多人後悔支持馬英九,想到自己先前曾諷刺馬英九是無能版的岳不群,還真是一針見血,真知灼見啊!

當然,2012年的選舉,還會有多少人肯投給垃圾區長,我不知道,畢竟焦急替主子護航的奴才仍然是有,他們可以無視馬英九回絕國際救難隊的冷血行逕,可以假裝沒聽到南部災民們的悲痛呼喊,心心念念的,就只有主子的名聲不容損害、自己的立場不容動搖!反正別人哭別人的,他們依舊笑他們的!

照常理說,民主國家,人民是主,批評政府的作為本來就是我們權利,何況這是關乎成千上萬台灣人民生命的大事啊!真不明白為何有人能夠麻木至此?令人鄙視。

沒辦法,在大原則上我是清清楚楚的,就算當起管寧也不在乎。

想當年,我沒辦法理解余白儂女士與陳進興相擁而泣的心態,而且輕視之;今日,我一樣沒辦法理解仍偏向馬英九的那些人們,而且鄙視之。

畢竟物以類聚,像馬英九這樣空有皮相的人渣,也只有同黨才會熱烈愛惜。要不然就是太傻,可惜我對於那種聽政客講兩句好聽話就感動萬分,無力辨別是非對錯的那種人,向來沒有耐性,也只好一律切割之。

雖然遺憾自己為了這方面的堅持,在人際上做了些取捨,且似乎對台灣社會的和諧來說,不是好事,但,誰教馬英九的作為已經違逆人本該有的基本良知,凡有血性者皆不能忍,與其維持虛偽的表面和諧,不如暢言心聲。

如果在武王跟紂王之間,有百姓選擇了紂王,該說那是他的自由,應給予尊重,還是要從道德層面來審視其為人呢?我也糊塗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ac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