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~馬英九女人緣很好,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,就是很少看到馬英九口出惡言或使用暴力,最多是質問他問題的時候,他會用一種文質彬彬的口吻,傲慢的回應你「謝謝指教」,來堵你的發問。

不過,馬英九真的反對暴力!?

日久見人心,今日那個中國來的張某某被打,總統府第一時間譴責暴力,似乎完全忘了十月十日的國慶,他們邀請蘇安生為上賓。

我想馬英九應該不是反對暴力,只是覺得暴力應該因人而異,好比打張銘清是不對的,但是踹阿扁是可以的!他沒這麼說,但是他團隊的表現,已經暴露了這樣的心思。

其實我也覺得暴力應該要因人而異,但可能跟馬英九的標準是反過來的,這當中的尺度,各人心中各有數。不過我很坦白,因為我2012年不想選總統,所以不需要整天笑的假假的,裝的娘娘的,來掩飾自己真正的想法。

平心來說,成大學生能在那傢伙演講時拉出布條,表現對台灣主權的堅持,實在值得大家肯定,不過如果對人家動手,那就做得太不漂亮了,只是把自己陷入更不利的境地,一來傷形象,又要落中國國民黨的口實。

T台與總統府所講的話,令人印象深刻。T台主播甚至誇張的說「有必要對一個六十幾歲的老人家動手嗎?」唉唷,好可憐喔!那麼蘇安生對阿扁那樣一個五十幾歲的老人家狠踹腰椎,怎麼不說?還怪阿扁不該更動路線呢,同樣的道理,是不是可以怪那姓張的來孔廟活該?統媒永遠都是雙重標準。要說的話,國民黨的暴力也不是沒少過,少在那邊扮正經了。

注意到了張銘清演講的題目:「兩岸新聞交流與展望」。我只覺得奇怪,南藝大並沒新聞系,再說了,台灣的新聞自由度亞洲第一,有必要跟那個自由度排名一九幾的國家新聞交流?交流個鬼!南藝大這間學校的校格啊,哼哼......

http://blog.roodo.com/joyphlin/archives/7408201.html

更多的事件內容在上面的部落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ac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