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EDC0818.JPG 

我是那種冬天一到就會手冰腳冷的人~熱飲的需求特高。

之前在台北唸書的時候,每每期末考前的兩個周末,都會各有一波強烈寒流襲來。台北又是那種溼溼冷冷的天氣><~就算穿上網拍買的超厚綿襪~腳還是一樣冰~><

以前都喝奶茶或可可~現在考量健康因素~已經不再碰奶茶了,多以五穀及堅果類的飲品替代。

萬歲牌從以前就是堅果專賣,現在將堅果磨粉弄成飲品,比起市面上常見的山藥芝麻~意仁燕麥~南瓜紅麴....等等養生熱飲,更加新奇特別。

其實這一系列一共有六款~核桃的兩款~杏仁兩款~腰果兩款。都是對人體十分有益的堅果。

核桃補腦~杏仁潤肺~腰果......聽說可以補腎啦~是取其形嗎^^"

反正我對核桃跟杏仁比較有興趣。

1.粉紅色的核桃飲已經買第二次了!主要是以核桃+意仁+燕麥,口味上是最不甜的一款。有淡淡的核桃香~但我想便宜的意仁成份應該會佔比較多^^"算了~反正意仁可以美白。其實我還挺喜歡這樣的搭配,微甜不膩的香濃組合~女生應該都會喜歡。

2.第二回相中的那綠色的那個綠茶杏仁腰果飲。沖泡起來顏色十分碧綠,很漂亮。口味略甜一點,不過由於用了兩份堅果,口感更濃郁,還吃得到細細的顆粒。通常加低糖豆漿平衡甜度,味道會更滿分。

3.再來是黃色的杏仁飲,還添加黃豆跟山藥。喝起來就像一般的杏仁茶,不過因為粉真的磨得很細,能夠完全融解,所以口感十分溫順。曾經買過某一家超知名品牌的銀耳杏仁茶,不但甜到不行,喝到後來會發現杯底好多沉殿>"<

4.最後就是黑黑的芝麻核桃飲了!有添加小麥胚牙,營養更豐富。值得一提的是,一包的鈣含量竟高達263毫克,是上面三款所沒有的。看來芝麻的鈣含量還真是驚人啊!可惜這一款在口味上卻是我最不喜歡的,一來是太甜~我一定要加無糖豆漿來平衡;二來是喝起來就像芝麻糊,沒什麼核桃味。不過在健康價值上,還是值得推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ac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