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GEDC1249.JPG 

這家第一壽司屋隱身於中山捷運站後面的小巷~長安西路10號。

說來也是老店了,當初是看非凡介紹,才知道這家店。

GEDC1246.JPG

一就坐~就有人斟熱麥茶。

裡面的用餐環境還不錯。我點生魚片蓋飯(店裡稱為散壽司,但其實真正的散壽司好像不是這樣的),阿涵點鰻魚飯。

GEDC1247.JPG

這就是鰻魚飯~一整個碩大肥美,妙不可言,220的價格,不但比350的生魚片蓋飯便宜太多,更是美味太多!c/p值天差地遠。

真的~我超不推生魚片蓋飯,其實魚料沒有看上去的那麼多,種類好像也不超過六種。而且是切成塊狀而非長片狀,大大影響口感,也只是為了讓魚料可以鋪個滿盤。

當然~這還只是料給得不夠大方罷了,難吃的原因在於黑豆甜、醬菜甜也就罷了,卻連醋飯都甜的受不了><!!!

嘴裡一整個甜膩~就算加了不少醬油,也只會讓口味變得又鹹又甜,完全無法入口。所以最後勉強把魚料吃光,剩大半的飯再也不想碰了。近四百元的價格吃到這樣的東西,太失敗了!(比起來乙味屋300元的生魚蓋飯,就好吃許多,只是那邊交通比較不方便)

反觀阿涵的饅魚飯大概是我吃過最肥最香最可口的,油脂簡直是入口即化,用筷子夾的時候就可感受到其肥嫩了!(個人認為似乎在京都屋之上,雖然京都屋也滿久沒吃了:p)

我一直在兩者之間猶豫,可惜還是選錯了!:(

下回如果還會去光臨的話,百分百會選鰻魚飯。

GEDC1251.JPG

最後是店家附贈的紅豆湯,還不錯吃。只不過吃了非常甜的壽司醋飯後,不會特別想吃甜點:p

反正是店家的心意,我跟阿涵還是吃光了。

下回再訪的話,還是專攻鰻魚飯好了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ac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